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再婚遭反对雇凶杀子 称其偷钱离家出走(图)

2012年01月05日 13:57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庭审现场 供图
庭审现场 供图

  这是一个残忍到让人咋舌的故事。曲靖富源县的黄德云,不满儿子反对自己再婚,竟然花钱请来杀手,把儿子杀死。云南省高院二审维持原判,判处黄德云死刑。目前,该案已报最高人民法院复核。

  回到2009年的那个夏天,黄德云的女儿在当年6月22日为孩子办满月酒。这天,所有亲戚都到场了,唯独黄德云的儿子黄波缺席。第二天,儿媳提起此事,黄德云随口就说:“家里的2000元不见了,一定是黄波把钱偷走后离家出走了。”但几个月后,黄波仍然杳无音讯。

  亲朋好友都对黄波的失踪感到蹊跷,但黄德云对此却说法很多,一会儿说儿子可能跟其他女人跑了,一会儿又说会不会被人打死了。更让亲友难以理解的是,一段时间以后,黄德云甚至忙着为儿媳找婆家,让儿媳早日改嫁,并把孙子送给远在福建打工的同乡。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黄德云的妻子死亡、儿子失踪、儿媳妇被赶走、孙子被送到福建等事,引起了黄德云大哥黄德稳的注意,他怀疑侄儿子黄波的失踪与黄德云有关,并于2010年1月27日中午在一个叫老虎嘴的悬崖附近找到了黄波的尸体。

  经过警方的调查,40多岁的黄德云在妻子死后准备再婚,儿子黄波不同意,黄德云认为自己做父亲的权利受到儿子的阻拦,于是花1000余元,安排自己的好友韩文斌雇来肖老建,三人于2009年6月12日晚合谋将黄波杀害。(刘玲 黄占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