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打劫的哥不成进行打砸 施暴后欲逃走被抓

2012年01月05日 15:3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日晚,一名乘客打劫出租车司机不成还打砸!凶徒施暴后欲“截的”逃走,不料遭到其他的哥拒载,该名凶徒竟再次大打出手。在众人合力之下,该凶徒被当场擒获。 4日晚9时30分,出租车司机黄师傅行驶至白云区医院门口,一名身穿黑色马甲,深蓝色牛仔裤,满身酒气的青年男子上了车:“去东山口。”车走了大概4、5分钟,那男子突然改变了目的地,“不去东山口,去本色吧。”期间,该名男子多次更换目的地。当车走到中山一立交,黄师傅把车靠边后问该男子究竟要去何处。不料,“那男子突然掐着我的脖子,喊了声‘打劫’!然后一拳打过来。”但没想到,该男子竟把黄师傅赶出车外,把车内东西全部打烂。

  大概过了几分钟,那男子想截另外一辆出租车逃跑。黄师傅见状慌忙拦住其车头。出租车司机见状连忙拒载。岂料该男子竟把该名出租车司机也拉出车外欲再次大打出手。“这时旁边早有一些热心市民帮忙报警,有一名热心市民上前帮忙制止。” (何伟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