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不满儿子叛逆将其砍死 忧妻子难过再杀妻

2012年01月05日 16:51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儿子叛逆,刚过不惑之年的周某某,在一个夜里将儿子和妻子一同砍死。经过鉴定,周某某患有抑郁症,发案期间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本月(1月)10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拟将开庭审理此案。

  周某某今年40岁,老家在长丰。案发前他一家三口与人合租丰大苑一套房子。他与妻儿间曾发生多次激烈争吵。想到儿子不听话,他竟萌生除掉儿子的想法。

  去年8月14日晚,他与儿子发生争吵。当晚睡醒后,他从厨房拿了把菜刀砍向儿子。妻子孔某被惊醒,大喊“救命”,上前夺刀时招致刀砍。想到除掉儿子妻子也不会好过,他干脆数刀结果了妻儿的性命。周某某随后还给妻儿穿好衣服,并盖上被子和毯子。他还找出金戒指和金项链给妻子戴上。做完这一切,他紧挨着儿子躺下,回想自己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天亮后,他去了妻子的大姨张某家。张某随后报警。9月19日,周某某的精神鉴定结果表明:他患有抑郁症,发案期间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据了解,因为周某的家属并未为其聘请辩护律师,中院委托合肥市法律援助中心为其聘请了辩护律师。据其辩护律师介绍,周某经鉴定,患有抑郁症。目前周某的情绪并不好,对于自己杀死妻子和儿子,周某感到很后悔。辩护律师表示,由于周某在案发期间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嫌疑人,将会为周某做罪轻辩护。(记者 刘晓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