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警方侦破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5千克

2012年01月05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月5日电 (杨志雄 梁艺永)广西南宁市公安局5日介绍,当地警方经10余天伏击布控,成功抓获一名毒贩,缴获毒品K粉5千克。

  2011年12月下旬,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获悉,近期有人从广东运输毒品到南宁市贩卖。接到案情汇报的南宁市邕宁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赖善要求禁毒大队悉心经营,坚决斩断这一毒源。南宁公安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李南彦、副支队长黄宏辉听取汇报后,指令禁毒支队三大队全力配合邕宁警方开展工作。

  今年1月3日晚,专案组获知毒贩已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广东惠州市前往广东东莞市,预计其1月4日到达南宁市。为此,警方在南宁市金桥客运站、埌东客运站伏击守候。

  1月4日14时30分,一辆从平南开往南宁的客车到达金桥站附近,守候在外围的民警发现一名提着旅行包的男青年提前下车,并迅速乘坐出租车离开。民警将情况反馈,专案组领导认定此人就是寻找的目标。民警驱车紧跟其后。在东葛思贤路口,该男子下车溜进一小巷。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当场搜出5包白色可疑物。

  男子交代,他叫韦某,现年27岁,帮老板运送毒品。韦某说,为赚钱过年,他应老板要求,帮忙从广东运送毒品到南宁,每条“K”粉(1千克)获得1000元报酬。半年前,他已成功帮老板从广东带回3条“K”粉,得了3000元好处费。没料到此行被警方抓获。

  经鉴定,韦某携带的5包白色可疑物是毒品“K”粉,净重5千克。目前,韦某已被刑事拘留,其老板正被警方追捕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