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盗车后兜风被抓 作案20余起已“三进宫”

2012年01月06日 16:15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手机到电脑,再到摩托车,我市(太原)韩某从2006年开始盗窃,偷的东西“逐步升级”,到去年干脆偷起了汽车,结果又被曾3次将他抓获的公安万柏林分局民警擒获。深知韩某底细的民警觉得他不可能大半年内只偷了两辆汽车,便于1月4日再次提审韩某,结果又审出20多起盗窃案。

  韩某今年22岁,从2006年开始盗窃,先是偷手机,出狱后改偷电脑,再出狱后又偷摩托车,这五六年的时间,韩某在监狱里就住了近4年。去年2月,韩某出狱后还是贼性不改,于去年10月、11月接连盗窃了两辆面包车。第一辆车在洗车时被失主的朋友认出,韩某仓皇逃走。去年12月底,韩某开着偷来的第二辆车兜风时,遇到巡逻民警检查,韩某再次弃车逃走,但很快被小井峪责任区刑警队民警抓获。审讯时,已经“三进宫”的韩某只承认偷了这两辆汽车。韩某被刑事拘留后,曾经3次亲手将他抓获的民警分析,韩某一直游手好闲,去年2月释放后又没有找工作,偷来的两辆车也没卖成,而从其衣着上看,他的生活应该比较宽裕,因此判断他应该还有其他案件。1月4日,民警再次提审,对韩某反复讯问后,韩某终于交代,他从去年3月开始,多次入室盗窃和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此外,韩某还曾潜入太原科技大学一学生宿舍,偷走4部笔记本电脑。(记者晋峰 通讯员王佳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