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轻信代购火车票短信被骗千元 警方介入调查

2012年01月10日 09: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市民苏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其因轻信代购火车票的短信,损失了1000多元的购票款后,也没能拿到回家的火车票。目前,大兴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苏先生在大兴区青云店镇垡上村经营着一家服装加工厂。6日晚上苏先生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称可以代购火车票。苏先生说,“我打电话过去问,对方说自己在北京站上班,每张票只需要加50块钱就可以给我们买到。当时急着买票,也没有多想。”

  8日中午,苏先生接到代购人打来的电话,称票已买好,让其到北京站见面拿票。因没有时间,苏先生便委托朋友刘先生帮其取票,并将刘先生电话留给了代购人。下午1点左右,还在服装厂的苏先生接到号码显示为刘先生的电话,但接听后,却是代购人打来的电话。苏先生说,“对方在电话中称,朋友已经拿到票,让其把钱打到一个银行账户内。”因为打过来的电话号码是朋友刘先生的,苏先生便没有怀疑,随即来到银行将票款打给对方。打完钱后,苏先生再次给朋友刘先生打过去电话确认,但刘先生称,其在北京站等了很长时间,始终未见到过代购人。

  苏先生这才明白上了当,随即报警。苏先生说,这太诡异了,为什么骗子能通过刘先生的电话打给他呢?他始终想不明白。目前,大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但苏先生至今也未能买到回家的火车票。 (苗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