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老板扮孕妇设计拐走好心人一岁大小孩(图)

2012年08月10日 15:1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女老板扮孕妇设计拐走好心人一岁大小孩(图)
    为了和比自己小二十岁的员工结婚,谎称怀上“龙凤胎”,事隔一年公婆要见孙子,房开女老板扮孕妇拐走别人的儿
失踪半个月 孩子看见妈妈有点陌生

  “喂!贵州商报吗?我弄丢的儿找到了!”昨日早上6时许,记者还在睡梦,被电话惊醒,对方正是7月24日本报报道《孕妇拿本假户口拐走她的儿》的当事人杜开琴,她在电话中激动地对记者说,她的儿子找到了,坏人也被警察给逮住了。

  记者来到杜女士的家,见到一个一岁多大的小男孩正在家里玩,杜开琴看到记者激动地说,这就是自己被拐走16天的儿子小海。杜开琴说,儿子被骗走后,她非常自责,眼泪都哭干了,亲戚朋友一直都在贵阳的大街小巷帮她寻找孩子,还有人在车站码头暗伏,希望能找到孩子的下落。

  8日下午6点左右钟,她接到警方的电话说孩子找到了,正在白云区大山洞往贵阳的路上,让他们一家去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孩子。她高兴得大哭,并立即告知孩子的爷爷奶奶。

  晚上7点左右,他们一家在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外协大队门口等待着久别的儿子,“警察押着拐走自己儿子的骗子下车,儿子是一个警察抱着的,我抱儿子时,他对我有点陌生,看了好几眼后才要我抱。当骗子被押进警局时,儿子哭起来,好像对坏人有了感情。”杜女士回忆说。

  “要不是警察尽心尽职,我的儿子就不回这么快回来。”小海的爸爸谢先生说,9日凌晨一点左右,他们把孩接回家后,一家人围着孩子高兴得睡不着觉。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外协大队和甘荫塘派出所民警千辛万苦才把孩子给找回来,他们实在是辛苦。为表示对警察的衷心感谢,当天清晨他们一家就赶着做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房开女老板恋上小二十岁的员工

  据甘荫塘派出所长曾弘介绍,接到报案后,派出所立即立案侦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外协大队和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联合办案。经过对案发地和相关路线进行走访摸排,于近日锁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张某居住在白云区大山洞附近,侦察人员通过各种手段,最终发现被拐的孩子正在嫌疑人的家中,但没有见到嫌疑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也不敢轻举妄动,蹲守10小时后,嫌疑人回家,侦察人员一拥而上,嫌疑人束手就擒。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41岁,她与前夫有一个14岁的儿子,几年前,丈夫在上海开公司,把她的钱全都弄去了,在外边有了小三,一气之下,她与丈夫离了婚。

  张某说,之后,她在贵阳开始做房地产生意,2010年5月,她看上在自己公司做工的小李。小李很老实,人也长得不错,比她小20岁,双方在接触过程中,相互有了好感,并于同年9月同居。为了早日和小李结婚,10月份,她谎称自己已经怀孕。

  为和恋人打证 她谎称怀上“龙凤胎”

  “为了拴住老公的心,我只能不择手段。”张某说,2011年5月,她谎称自己的哥哥在新加坡工作,要去哥哥那里开药保胎,并称自己怀的是龙凤胎,要生下孩子后才能回来。

  2011年9月,张某回到贵阳与小李办理了结婚登记,并谎称孩子于2011年6月在新加坡出生,但孩子还小,不能乘飞机回家。为了孩子的安全,老实巴交的小李居然相信了,两人在大山洞共筑“爱巢”。

  今年的5月,张某远在松桃的老婆婆提出想来贵阳看看自己的孙子。眼看谎言要被揭穿,张某开始寻找目标,想方设法要弄一个孩子回家,如弄到的是男孩,她就说龙凤胎女孩夭折了,如弄到的是女孩,就反着说。

  眼看谎言要被揭穿她拐走别人的儿子

  张某说,到了7月份,老公的父母一再提出要探望孙子,她便打定主意要拐骗一个一岁半左右的孩子回来,她想反正老公也没有见过孩子,弄个娃娃来他也不认得。

  通过精心策划后,她锁定了带孩子的杜女士,经过几次跟踪,她假装成孕妇,以自己要生孩子租房为由,骗取了杜女士的信任,把杜女士骗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以拿户口册为由,骗走杜女士,自己将孩子抱走。

  在骗得孩后,她便打电话给老公,称她的哥哥把孩子从新加坡送来贵阳了,她去机场接孩子回家,并谎称龙凤胎中的女孩已经夭折。

  张某说,由于自己比较胖,穿上宽大的衣服,谎称是孕妇并没让老公和杜女士生疑。

  张某说,她所做的一切,是怕没有给老公生孩子,老公会离她而去,如果有了孩子,就能拴住老公的心,这个家就不会散。“万万没有想到,弄到娃娃才十几天,自己就被抓了,悔之晚矣。”张某悔恨的说。(贵州商报 记者 杜高富 )

【编辑:张志刚】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