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出差欲“偷腥” 为让小姐上门服务被骗万元

2013年07月22日 15: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来扬出差的黄某,自认为抓住了“偷腥”的机会,不料掉进了骗子的“桃色陷阱”。原来,黄某上网看到一则“小姐上门服务”的信息以后,竟色令智昏,与自称专业提供“小姐”服务的一家娱乐会所公司联系,并先后汇款10500元。事后,不见“小姐”上门服务的黄某赶紧报案,这是怎么回事呢?

  为让小姐上门服务

  花心男给会所汇款10500元

  今年四十多岁的黄某供职于杭州一家大型保健品公司。2012年11月初,为了拓展市场,单位派遣黄某来扬洽谈生意。不过,黄某入住宾馆以后,因为无聊,便用手提电脑上网查询扬州风情。其中,一个网站介绍扬州某会所可提供“小姐上门服务”的内容,引起了黄某的注意。

  “只要你愿意付钱,我们会所一次可提供三个小姐上门服务。”黄某表示,当天晚上,为了打发寂寞,他便根据网页上留下的QQ号码,与对方取得联系。一位自称“小毛”的会所经理告诉黄某,按照会所的规定,预订小姐上门服务的客户,首先要汇500元定金。然后,还要再汇4000元保证金。这样,小姐才能上门提供特殊服务。

  为了享受特殊的服务,黄某两次给“小毛”指定的账户,汇款4500元。然而,没过多久,一位王“小姐”通过电话向黄某大倒苦水:“我是迫不得已才做‘小姐’的。做这一行不仅风险大,因此,老板你要付6000元风险金。”黄某心生同情,赶忙又给对方汇款6000元。

  被骗报警讨“三金”

  “桃色陷阱”连骗六个花心男

  “民警同志,我被骗了10500元。求求你们,务必帮我追回被骗的‘三金’啊……”黄某在宾馆焦急等待几个小时以后,就连对方的电话也处于停机状态,才意识到上当受骗,懊悔地走进辖区派出所,报警请求追讨被骗的“定金”、“保证金”和“风险金”。

  据介绍,警方接警以后,迅速启动了侦查程序。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的警情发现,黄某被骗以后,先后已有五人上当受骗。承办人员告诉记者,2012年11月至12月短短两个月时间,警方接连接到六位“花心男”的报警求助电话。上当受骗的六位花心男之中,最少被骗500元,最多被骗10500元。

  “被骗的六位花心男,都抱有‘非分之想’。”侦查人员表示,“小姐上门服务”作为违法犯罪活动,一直都是警方高压打击的犯罪活动之一。不过,作为新近出现的犯罪形式,一般会让色迷心窍的男士,防不胜防。对此,黄某证实,因出差在外,加上老板给报销的原因,他感觉这笔费用收得合情合理,这就难免上当受骗。

  民警假装要召嫖,警方千里擒真凶

  “你好,我想找个小姐上门服务,你们要收多少钱?”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民警一边伪装成召嫖人员,上网主动与犯罪嫌疑人取得联系,一边根据取款的地址,制定缜密的抓捕计划。根据网络QQ电话,警方通过IP地址发现,参加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至少两人以上。

  根据侦查的信息显示,犯罪嫌疑人的IP地址为湖北省某县城。而在嫌疑人上网的同时,另一嫌疑人会同步将诈骗而来的赃款取走。这就印证两人作案的可能。2012年12月底,为打击诈骗犯罪,我市警方制定严密的抓捕计划,奔赴湖北省,将涉嫌诈骗犯罪的两名犯罪嫌疑人陆续抓获。

  骗钱还债被刑责,新婚夫妻进牢房

  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后的身份,令办案民警惊讶不已。犯罪嫌疑人“小毛”表示,为了逃避刑罚,“小毛”只是他的化名,其真实的名字叫宋安。宋安交待,走上诈骗犯罪的道路实属无奈,去年10月底,为了与女友阿美举办一场隆重的婚礼,无钱筹办婚礼的他们,只能借钱筹办婚礼。

  结婚后,为了偿还债务,宋安动起了歪脑筋。一次偶然的机会,宋安发现同乡有人通过网络发帖,并谎称提供色情服务的方式,能挣大钱。于是,宋安与阿美经过一番商量后,决定效仿这种方式。根据分工安排,阿美注册QQ号以后,宋安便在国内某知名网站上,发布提供“小姐上门服务”的帖子。随后,俩人就在家中坐等生意上门。结果,还真有六个“花心男”,接连上当受骗。

  记者昨天获悉,宋安和阿美被我市检方移诉法院以后,鉴于两被告退出全部犯罪所得赃款。因此,法院酌情以诈骗罪,从轻判处宋安和阿美有期徒刑七个月、六个月,并处一定数额的罚金。此外,针对我市审结的这起特殊的“桃色陷阱”诈骗案件,法官忠告称:“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市民除要提高自防意识外,不要有非分之想。否则,难免会上当受骗。”(通讯员卢静本报记者乔国军)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