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8岁女孩被男友推入火炕逼迫卖淫 跪客人面前求救

2014年05月09日 09:5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回想起那一幕,张某不知所措。

  一位洗头房的小姑娘跪在他面前,向他求助。

  思前想后了一夜,他决定帮助姑娘脱离苦海。

  就这样,他走进了派出所。

  男子报警

  民警救出姑娘

  5月6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走进姜山派出所,此人就是30岁的贵州人张某。

  对于张某,民警印象很深,因为他进来时,神情慌张,说话吞吞吐吐。

  民警仔细询问后,张某称,自己刚才经过南大路一间民房门口时,二楼窗口一位小姑娘向他招手。一看是洗头房,他没敢去。

  可是小姑娘拼命招手,还作揖,像是在求她。他便走了过去。

  “大哥,求求你,救救我,我是被骗来的。”小姑娘说着。

  一看这样,他没敢多停留,就走了。

  一路上,他都在想,到底要不要报警。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报警救人。

  想了好一会后,他决定报警。

  于是乎,他就来到派出所。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带着张某赶到洗头房。

  民警说,这是一间民房,被隔成两层,当场控制了两女一男,其中待在二楼房间里的瘦小长发女子,一见到民警就哭了出来,称自己是被骗来的。

  姑娘只有18岁

  男友将她推入火坑

  原来姑娘小刘才18岁,河南人。

  回想起这两天来的经历,小刘失声痛哭。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心爱的人,竟然如此对她。

  小刘说,她原本在东阳一家服装厂里上班,一个月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她认识了男友。帅气的长相,让她一见倾心,主动追求。

  尽管是女追男,可男友对小刘呵护备至,让她觉得男友很在乎自己。

  腻歪了几天后,男友突然对她说,自己有个朋友在义乌做生意,可以帮她介绍一个服务员的工作,比服装厂轻松,工资也不低,每个月起码有三四千元。

  有这么好的事,小刘当即答应。

  5月4日那天,小刘跟着男友来到义乌,见到所谓的好朋友。

  当面,男友说,工作已经安排好了,让小刘跟着朋友一起去。没有任何怀疑的小刘就这样,跟着男友的朋友来到宁波。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小刘傻眼了。

  之前还挺好的朋友,突然变脸,收走了她所有的东西,还逼她接客。

  这个时候,小刘才意识到自己陷入火坑。

  由于害怕,小刘第一天接了两个客人。当她恳求老板放了她时,老板非但不肯,反而言语威胁。

  期间,小刘也想过逃跑,可24小时有人看着,根本没机会。

  为了安抚小刘,老板还让她跟男友通了电话。

  让小刘没想到的是,面对她的哭诉,男友竟然说,自己欠了这个老板一大笔钱,自己还不出,只能让小刘帮他接客还账。

  男友甚至好言相劝小刘,好好听话,只要把债还了,就来接她,跟她结婚。

  直到小刘遇到张某。

  见张某老实,她才苦苦央求张某救救自己。

  想了一夜后

  男子动了恻隐之心

  听到这里,民警觉得,事中有事。

  又询问张某,这时他说出了实情。

  他说,自己一个人在姜山工地上打零工,老婆孩子都在老家,平时很寂寞。

  前一天晚上,他经过这家洗头房时,一名女子向她招手,随后他便进去了。他心里清楚这里是干什么的。

  在二楼的房间里,他见到了一位姑娘,看上去年纪不大,也就十八九岁。

  完事后,当他准备起身离开时,姑娘突然跪倒在面前,称自己是被骗来的,求他救救她。

  这一幕让他始料未及,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怕出事,他赶紧离开。

  一路跑回出租房里后,心脏乱跳,脑海全是姑娘跪在眼前的场景。

  想了一夜后,他动了恻隐之心,决定帮助女孩。

  第二天,他又去了,还特地在手机里写了一段话,“我没能力救你,可以帮你报警,你看行不行。”

  他掏出手机打开这段话给姑娘看。见姑娘点头后,他起身离开。

  可到了派出所门口后,他又不敢进来了。

  他知道自己干的事,也是违法行为,也会受到处罚。进还是不进,就这样他在派出所门口徘徊纠结了近一个小时。

  而这一幕,刚好被门卫看到,询问他有什么事。

  这时,他下定决心走进了派出所。见到民警时,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于是乎就编了一个故事。

  女孩回家了

  男子因违法被拘留10天

  经过调查后,民警得知,看管小刘的是一对情侣徐某和李某。

  30岁的徐某是温州人,20多岁的李某是湖南人,两人是洗头房的马仔。

  李某称,自己负责拉客,男友徐某则负责看住小刘不让她跑掉。而幕后的老板并不在店里,只是每天来店里收钱。

  经过多方联系,民警联系到小刘的家人,将她送回老家。

  民警说,尽管张某做了一件好事,举报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但并不能掩盖他自己的违法行为。对于张某,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而徐某和李某因强迫卖淫罪被刑事拘留。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事。(通讯员 黄海岳 钱瑜 记者 王波)

【编辑:刘彦领】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