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已婚女出轨后不堪骚扰 伙同丈夫开车轧死情夫

2014年06月13日 14:3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他得知妻子红杏出墙,愤恨不已。他们不堪骚扰,却不知报警求助。

  用自己的手段“惩罚”骚扰者,他们将受到的是法律的惩罚。

  离奇车祸

  5月27日早上6时,社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县城高速引线排房路段公路东侧靠近路边有一具尸体,可能发生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要求事故中队前去处理。中队长王品随即带民警赶到现场后进行勘查。

  现场位于高速引线排房路口段。死者为男性,年龄在40岁左右,尸体位于道路东侧的非机动车道,头西脚东,头部明显有车轮碾轧的痕迹,尸体下方的路面上有大片的血迹。

  民警现场查看发现,死者系低位碰撞,即在静止条件下遭到碾轧,现场无碰撞和拖拉痕迹,这与步行的行人发生碰撞不相符。正常的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会被撞出很远,有地上拖拉的痕迹。如果死者系被车辆撞击,现场痕迹不符合常理。死者左脚穿着一只鞋子,另一只经仔细查找在现场附近却没有找到。

  民警发现死者身上有部手机,很快联系上了死者的哥哥。死者哥哥说死者刘某是方城县人,一直在自己开的广告店打工,5月26日晚从店里独自外出后未归。刘某家住方城县城,距现场社旗县排房村20余公里,现场也没有交通工具,他为何会长途步行从方城到社旗?

  民警发现了诸多疑点,认定这绝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基本还原了死者刘某26日的活动轨迹。

  刘某现年40岁,方城县人,离异。5月26日中午,刘某在方城县和几个朋友喝酒之后,一起去了距离方城县20余公里的南阳市红泥湾镇某街一理发店剪了头发。随后,死者刘某与几个朋友一起返回方城,刘某在哥哥所开的广告店一直待到晚上10点左右步行离开。

  在调查中,刘某的哥哥反映刘某生前与南阳红泥湾镇某街一理发店的女子张某关系暧昧。

  循迹调查

  民警进一步查证分析: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件,交通事故现场系人为蓄意伪造。

  案情由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迅速升级为杀人案,社旗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确定了侦破方案。

  5月26日晚上10时以后,刘某的手机接到两个相同号码的来电。民警让刘某的哥哥以找刘某为由拨打了这个号码,对方说自己是跑出租车的,和死者并不认识。

  办案民警王品分析,这两个电话是对方主动打出,如果对方不认识刘某,说不过去。

  随后,王品以租车的名义和那个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得知对方正在红泥湾镇等活儿,便约定了租车的时间和见面的地点。

  在约定地点,民警控制了出租车司机宋某,并通过现场调查,查证宋某正是死者情妇张某的丈夫。 张某和宋某都有嫌疑,民警立即将两人传唤审讯。

  合谋害命

  5月28日上午,在大量事实面前,张某交代了伙同丈夫宋某将刘某杀害并伪造交通事故现场的事实。

  2014年1月,张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刘某,二人在交往中发生性关系,后刘某多次到其家里纠缠骚扰。5月26日深夜,经过一番策划,张某与丈夫宋某将刘某约至一荒僻处,宋某将刘某打倒在地后,二人又开车将刘某扔到高速公路边,并开车从刘某的头上轧过,伪造事故现场。看到刘某气绝后,二人才开着车逃离现场。

  出轨惹祸

  据了解,张某一家四口人,丈夫宋某跑出租,她开了家理发店,儿女在校读书。他们夫妻感情较好,生活本来美满幸福。然而,喜爱微信聊天的张某最终破坏了自己一家的幸福。

  今年1月,张某通过微信聊天结识了家住方城的刘某。聊天中,张某告诉了刘某自己家的情况以及住址。在聊了一段时间后,刘某故意找到张某,却称是和张某“巧遇”。“巧遇”的两人最终发生了不该发生的关系。

  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自二人发生关系后,好奇心得到满足的张某心态正常,倒没什么想法,而刘某却一发不可收拾,隔三岔五总要到张某的理发店里纠缠一番,这让张某对刘某逐渐产生厌烦。

  2月份的一天夜晚,色胆包天的刘某从方城来到张某的家中,在宋某尚在屋中睡觉的情况下,强行将张某带至方城县城,直到第二天才让其回到家中。

  面对家人的追问,张某只能说自己被人绑架了,而后设法逃跑回来。而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宋某对妻子的谎言竟信以为真。

  5月26日下午,酒后的刘某再次来到张某的理发店纠缠,还提出要和张某私奔,并说张某若不同意,就把两人的事告知其丈夫。

  不堪刘某的骚扰,且怕自己出轨一事早晚瞒不住丈夫,当晚,张某主动向丈夫交代了自己的事情。宋某不听则罢,听了之后愤恨交织,立即逼妻子打电话约刘某出来,准备对其狠狠“修理”一番。

  当晚10点多,刘某在广告店出来后接到张某从南阳打来的“约会”电话,随即赶到约定地点。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刘某当场被宋某打倒在地。然后,宋某夫妇将刘某抬到停在路边的车上,一路走走停停来到社旗县境高速引线排房路口段,把刘某丢在路边驱车碾轧致死。

  在看守所,面对办案人员的审讯,张某说的最多一句话是:“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微信聊天、交友不慎引起的;我恨自己,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河南法制报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