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流产遭丈夫疯狂砍杀 为护心脏4手指被砍断

2014年09月28日 17:0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很难想象家住衡龙桥镇槐奇岭镇龙桥村的陈艳霞和儿子王羽阳身上被砍的刀伤有五十多处;如果不是亲耳听伤者陈艳霞诉说,你很难相信这些惨不忍睹的伤口来自她的丈夫王加伏之手。9月25日,记者走进了正在益阳医专附属医院接受治疗的陈家母子病房。

  砍伤妻儿只为泄妻子流产之愤

  陈艳霞与王加伏的婚姻开始于三年前,陈艳霞属于二婚,王加伏则是三婚。王加伏有个十几岁的女儿,陈艳霞有个6岁的儿子,两人重组家庭后,又诞有一女,目前不到三岁。近段时间来,陈艳霞又有身孕,考虑到计划生育政策、家庭困难及自身年纪大、身体差等原因,陈艳霞一直与丈夫商量不要这个孩子,但苦于丈夫不同意,陈艳霞就怀着孩子一直等他松口。

  “他就是想要生个儿子,他没有自己的亲身儿子就觉得不舒服。”陈艳霞说,王加伏特别重视金钱与儿子,完全不顾实际状况。待到她与丈夫商量了几十次之后,王加伏终于松口可以不要孩子,但是流产的费用要陈艳霞自己出,他不答应出一分钱。“我也答应了,于 是我出去借钱准备打掉孩子。”陈艳霞说,没想到9月12日下午,她把借钱去打引产针的事告诉丈夫后,丈夫就把三岁不到的女儿踩在地上使劲踹,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在小女儿身上发泄完了之后,从房间拿出一把崭新的刀就朝陈艳霞砍,砍完陈艳霞之后继续砍向继子王羽阳,一场残忍至极的行凶案就在这个可怜的家庭发生 了。

  三人被砍命悬一线 婆婆溜走丈夫逃走

  “他已经杀红了眼,一直朝我们不停的砍,每刀都朝我的心脏砍,幸亏我用手挡了,所以手指头被砍断四根。他还朝阳阳的脖子砍过去,再多用一点点力,喉咙就会被割断。”陈艳霞强忍着泪水诉说丈夫当时的残忍。

  “再这样下去就会死人,都会死”,陈艳霞哭诉惨案发生时她不停地求丈夫停手,王加伏才歇口气,丢掉刀,跑去整理衣物然后逃跑。“我求他打120或者报警,他反而说那他会被警察抓走,所以没有给我们打求救电话。后来我看着他拿着一把刀,整理了一些衣服出了门。”

  “我家附近没什么人家,任凭我怎么呼救也无人听见。一百多米外是王加伏哥哥的房子,当时他家在打禾,所以对我家发生的事情毫不知情。后来我婆婆看到我们 被砍成这样后,她不但不报警,反而溜走了。”陈艳霞说当时就觉得死亡在向她们母子三人逼近,于是满身是血的她只好爬出家门,爬向丈夫哥哥的家门。“幸亏当 时哥哥打着手电筒出来发现了我,才报警,及时把我们送到医院。”

  据陈艳霞家人介绍,凶杀事件发生后,王加伏已经逃逸,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追捕。“一定要早日抓到凶手,绳之以法。”

  丈夫婚前就有暴打孩子的行为 对待金钱尤为吝啬

  据陈艳霞与陈母回忆,在陈艳霞与王加伏恋爱阶段,王加伏就有一次对孩子下手的行为。“那时我跟他刚认识一个月,他骑着摩托车接我去他家,我儿子才6岁 多,正是粘人的时候,不愿意我走,于是王加伏背着我们打了阳阳,把他的双腿掐的乌青,还是我妈妈后来给小孩洗澡时发现的。”

  当记者问 道,既然王加伏有这种残忍对待孩子的行为,为何还与他结婚时,陈艳霞告诉记者,当时是因为怀了小女儿。“当时怀孕了,也没有认真打听他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就匆匆忙忙的结婚了。”说起这段婚姻往事,陈艳霞十分懊悔,假如当时调查一下他的为人,或者跟他周围的邻居打听一下,就不会酿成现在的苦果。

  陈艳霞还告诉记者,王加伏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平时没有什么多话,只要不问他要钱倒也相安无事,但只要涉及孩子上学花钱以及家庭开支花钱时,他就会吵 架。“他这个人把钱看得特别重,结婚三年,为了小孩上学以及家庭开支,我总共才问他要过几千块钱,其他的都是我自己到处去借的。”

  医疗费用已花十来万 巨额费用让陈家无法喘息

  据陈艳霞妹妹陈金花介绍,陈艳霞母子的医疗费用已花了十来万,目前还欠医院两万多,接下来的费用让他们无法喘息。“我姐姐一直没有经济来源,现在出了这 么大的事,我们家里到处凑钱,问题是现在借钱都借不到了。”陈金花说,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帮助他们,让他们渡过难关。

  陈艳霞母子的主治医生何医生介绍,王羽阳身上的刀伤有二三十处,额骨、顶骨被砍成了开放性骨折,已经砍碎了。“脖子后面的那一刀是致命的一刀,偏了一点点没有致命,他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不然很难从鬼门关走回来。”

  本是活泼可爱的他,本可以度过他天真无邪的童年生活,如今家里的一场凶杀,不仅让这个孩子身体饱受创伤,还使得心理蒙受巨大阴影。命运多舛的陈艳霞,在这次可悲的婚姻中也是伤痕累累,懊恼不已。

【编辑:王硕】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