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将举行 港商场吸引大批球迷观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世界杯决赛将举行 港商场吸引大批球迷观战

2010年07月11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7月11日电 世界杯决赛12日凌晨展开,香港多个商场把握最后机会,举办有关世界杯的活动,吸引人流。虽然决赛在凌晨才开始,但大批球迷接晚傍晚时间已经到达商场,准备晚上观赛,并有不同方法消磨时间。

  在观塘一个大型商场,入夜后举行嘉年华,与球迷一起倒数,迎接赛事。

  有球迷表示,会靠饮咖啡及进食,抵抗睡意;如果开赛前太疲倦,会小睡一会。亦有年轻球迷,带备游戏机、书本及暑期作业,消磨时间。

  商场负责人表示,世界杯进入8强战后,球迷一般在开赛前数小时已经抵达商场,加上12日晚是决赛,有大批球迷在现场捧场。

  信和集团商场推广总经理苏蔡洁莲回顾世界杯业期间业绩时表示,奥海城在过去三星期,市民反应较预期热烈,每场赛事场内外均座无虚席,当中德国对阿根廷的“世纪战”最受球迷热捧,当晚商场每个角落都遍布球迷,全场合共录得3.55万人,创下全日人流新高,较上届激增40%。

  上水广场11日举行最后一团“五星级王者睇波(观球)购物团”,希望让内地球迷争取最后机会来港尽扫世界杯精品。新地租务部高级推广经理刘文豪表示,35名团友主要是内地专业人士,是次活动将伙拍旗下酒店提供免费五星级美食及客房,冀藉招揽内地高消费旅客来港看球,顺道到场购物兼免费享用旗下集团酒店的住宿服务,为商场带来额外营业额并提升旗下酒店的知名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专题:南非世界杯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