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通在沪推介"经深飞" 转道深圳更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港通在沪推介"经深飞" 转道深圳更优惠

2010年07月15日 13:5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寻求沪港合作新机遇,吸引更多上海市民选择“经深飞”去香港购物游玩,促进两地旅游交流,专业运营深圳机场香港快线的中港通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举行推介会。

  据悉,目前上海直飞深圳航班较直飞香港航班多出近十个航班,价格亦较直飞香港便宜三至五成不等,选择中港通从深圳机场往返香港各不同区域所花费的时间从70-100分钟不等,站点覆盖尖沙咀九龙站、佐敦、旺角、中环、湾仔海洋公司、香港机场等地,而巴士班次密度更由原来的每30分钟一班,加密至每15分钟一班,节假日还将另行加开班次。有如此便利的“经深飞”配套服务,以后上海市民出行香港大可以选择经深圳“飞”去香港。

  (链接)“经深飞”相关背景:

  2008年,深圳市人民政府空港委员会办公室首次提出“经深飞”概念,并于2009年4月10日正式在深圳机场举行启动仪式。“经深飞”是由深圳市政府发起,深圳机场配合,多家航空公司(包括南航、深航等)及地面运输公司响应的项目。通过扩大空地联动、整合航空、候机楼、客运专线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资源,以推动自由行旅客经深圳机场往来香港及香港居民由深圳机场往来内地各城市。

  2009年5月,深圳航空公司与中港通共同推出“经深飞”天地一票通业务,国内57个城市旅客乘深航航班到达深圳后,可无缝转搭地面大巴直达香港,开创了自内地城市往返香港的运输新模式。 (记者沈文敏)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