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佳地产商出炉 新鸿基地产五度蝉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最佳地产商出炉 新鸿基地产五度蝉联(图)

2010年10月26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地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总监陈国威接受《Euromoney》杂志颁发“香港最佳地产商”奖项。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新鸿基地产致力发展优质物业,兴建高质量商业地标项目。根据国际财经杂志《Euromoney》最新发表的全球房地产选举结果,新地再度勇夺“香港最佳地产商”,是连续第6年获取该项殊荣。

  此外,集团更获选为“亚洲最佳写字楼发展商”,印证集团多年来努力为香港及亚洲城巿塑造新面貌,实力备受国际推崇。《Euromoney》主办一年一度的全球房地产业选举,邀请世界各地房地产专业机构、投资者、企业用户选出心目中的最佳地产公司,并根据地产公司的财务状况、业务发展、土地储备等进行评审。

  结果,新地的整体表现持续获得高度评价,第6度获选为“香港最佳地产商”,而随着旗下环球贸易广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等优质商业地标项目相继落成,今年更荣登“亚洲最佳写字楼发展商”榜首,成绩斐然。

  新地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总监陈国威对于集团再度获奖深感鼓舞。他表示,新地一向致力打造地标性住宅及商业项目,无论是建筑质量及配套设施,均悉心从客户需求出发。今年落成的环球贸易广场与对岸的国际金融中心耸立于维多利亚港,成为香港地标性建筑,而位于上海陆家嘴心脏地带的上海国金中心为跨国企业提供最一流的综合商业项目,成功将香港品牌的经验引进内地。今后将继续完善物业与服务质素,坚守良好企业管治,令集团保持领先竞争对手的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