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首批内地冰鲜牛肉在港热卖 逾20代理商申请输港

2011年01月09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首批内地冰鲜牛肉供应香港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首批内地供港的冰鲜牛肉推出首天已售出80%,反应理想,但现阶段的供应量仍然有限,业界冀增加货源。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8日表示,就进口内地冰鲜牛肉方面,现时当局已接获20多个本地进口申请,并非只有一家进口商代理,相信在两、三个星期内,会有越来越多内地冰鲜牛肉进口。

  此外,医保计划第2阶段咨询结束,周一岳表示,截至前日共收到约500个意见响应,市民大致支持计划,也认为应继续加强公营医疗以及立法规管私营医疗。当局稍后会再分析意见书,包括公众关注如何有效监管保费及通胀对保费的影响。

  对于有肌肉萎缩症病人投诉,申领医管局医疗资助受苛刻条款限制,周一岳称,医管局的药物指引首要考虑是疗效,并不是价钱问题。若药物对个别病人没有疗效,或可能引起其它副作用或并发症,医生便要小心处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