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男子高楼坠下身亡 右臂双腿一度“失踪”

2011年01月09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港岛西环一名男子从高处坠下死亡,右前臂及两小腿一度“失踪”。香港警方经调查后认为事件无可疑,8日表示将起初列为怀疑凶杀案,改为作自杀案处理。

  7日晚近7时,警方接报,在西环皇后大道西一大厦,有男子由高处坠下。救护员到场检查后,证实男子已死亡。警方发现死者四肢仅余左手,右前臂及双腿小腿均“不翼而飞”,不过其后在事发大厦及毗邻大厦寻回死者断肢。

  死者家属8日上午已认尸。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是47岁的地盘工人,独居于事发大厦16楼一住宅。警员在死者住屋内,发现多处血迹,检获一把菜刀及一把界刀。

  警方一度认为案件有可疑,将案件列作怀疑凶杀案处理,通宵封锁现场调查,并翻看大厦闭路电视录影,搜寻可疑人物。

  后验尸报告显示,相信死者的尸体,是由高处坠下时撞击而折断。警方在现场发现有遗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