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警队“一哥”愉快履新 称重视沟通精神

2011年01月11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伟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香港1月11日电(记者 梁今)新任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11日履新,他说当天早上是带着愉快的心情上班,稍后会与各处长级同事和职方代表开会,贯彻上一任警务处处长重视有效沟通的精神。

  曾伟雄11日早上宣誓就职后,抽空会见传媒。他说,带着愉快心情上班,并不是预见未来会缺少什么挑战,而是深信有一班敬业、乐业的同事,以及一个很明白警队工作、支持警队的社群。他说,有了他们的支持和帮助,相信未来可以应付大大小小挑战。

  曾伟雄表示,稍后会与各处长级同事见面,主要是介绍工作的方向,以及谈谈今年警队的工作计划。他强调,最重要是能够彼此了解双方的期望,因为他们都是管治团队的重要成员。

  曾伟雄也指出,警务工作现在越来越繁复,市民对警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警队的工作量也与日俱增,所以他认为警队必须做到不分上下,并肩携手,才能做好为香港的治安和稳定作出贡献。

  曾伟雄说,当天稍后也会与职方代表会面,讨论员工关注的事项,例如小心聆听员工在福利上有什么期望。

  他表示,和上一任警务处处长邓竟成一样,极相信有效沟通的重要性,这不单是对内以至整个香港社会,香港以外的执法人员也是同样重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