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看好内地商机 香港亚洲商用航展参展商刷新纪录

2011年01月11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月11日电(记者 陈建)由于中国内地逐步放宽低度空域的飞行限制,目前,已经有超过20架商务飞机决定参加今年3月在香港举行的2011亚洲商用航空会议暨展览。

  展览的组织方、励展博览集团发言人谈绍民11日对中新社表示,2年一届的亚洲商用航空展,今年将第三次在香港举行。而超过20架商用飞机的参展规模,已经打破了历届商务机的参展纪录。

  湾流及庞巴迪将带来一系列先进型号的商务飞机;巴西航空公司计划展示其2011年最新机型长程Legacy 650;波音公司则带来BBJ;达梭公司预备展示其Falcon 2000X及700X;豪客比奇公司则展示其4000及900XP。

  谈绍民称,展览将在今年3月9至10日举行,届时参展的商用飞机数量,肯定还会增加。

  据了解,拥有超过40名会员的亚洲商务航空协会,已经决定将该会今年的年会定在亚洲商用航空会议期间举行,研究中国开始放宽商务飞机条例等市场最新动向。

  励展博览集团航天及航空部赴总裁Brian Thomas表示,今年亚洲商用航空会议暨展览会将成为亚洲区最大型商务航空活动,中国最近放宽低商度空域的飞行限制,相信会有助于已经开始蓬勃发展的商务机市场。

  谈绍民指出,近两年来,亚洲商务机市场的销售额已经恢复到金融海啸前的水平。近年内地商务机开放市场的利好消息不断,背靠内地的香港早就成为飞机制造商和用户的交流沟通平台,亚洲商用航空展5年后重返香港,肯定对企业开拓内地市场大有裨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