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唐英年视察无障碍设施 称港府已着手改善计划

2011年01月20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19日在沙田了解康复服务的情况,并视察特区政府对无障碍设施的改善工作。

  唐英年视察后表示,特区政府的一贯政策是为残疾人士提供无障碍环境,协助他们独立生活、融入社会。

  他说:“2010年6月平等机会委员会发表《公众可进出的处所无障碍通道及设施正式调查报告》。我们很重视平机会的各项建议,一个跨部门专责小组检视了政府部门和房委会位于全港约3900个处所和设施,针对这些地方的无障碍设施制订整体改善计划。”

  唐英年表示,特区政府已着手落实这些改善计划,有决心在本届政府任期内完成3300个改善工程,其他因使用量、工程规模或技术限制等因素而需时较长的工程,将争取在2014年年中之前完成。

  他表示,希望通过特区政府的领头作用,有助推动社会上不同机构进一步完善其无障碍设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