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何鸿燊淡出澳博 股份由其子女共有

2011年01月24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何鸿燊。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澳博公布,主席兼执行董事的“赌王”何鸿燊于该公司及澳娱股权之变动。

  目前,澳娱透过其99.99%附属公司STDM持有澳博,于今年1月21日STDM于澳博的持有股为55.702%。于变动前,LancefordCompanyLtd由何鸿燊实则拥有并持有26.816%澳娱权益,因而成为澳娱最大单一股东。何鸿燊另外也以其个人名义持有4.839%澳娱股份。

  澳博接获通知Lancedord通知,现已拥有31.655%澳娱股份,其股东为持有50.55%股份之ActionWinnerHoldingsLtd及持有49.45%股份之RanilloInvestmentsLtd,Ranillo公司由何鸿燊的子女何超琼、何超凤、何超仪及何猷龙等各拥有20%权益。

  经新安排后,何鸿燊只保留100股澳娱普通股,因此不再于STDM持有澳博股份中拥有应占权益。集团认为,新安排对何氏家庭成员于澳博之整体拥有权并无影响,集团管理或策略性方向也将无变动,公司股份下午恢复买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