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家族争产吸引大批媒体 3记者遭何家座驾辗伤

2011年01月28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家族争产事件延烧,各房大宅引来大批传媒守候采访,27日有三名摄影记者遭何家座驾辗伤脚部,须报警送院治理。二房的何超仪代表家人慰问受伤记者,又协议日后会停车先让记者拍照才开车。

  大批传媒连日在各房的何家大宅门外守候,每当有人进出,记者便争相上前拍摄。

  昨中午十二时许,一名姓李的摄影记者(四十五岁),遭离开大宅的四太座驾辗伤脚部,由于人太多,司机疑不知情,驾车离去,伤者报警被送院治疗。事后,警方到场调查,何家人不知道发生何事,派遣一名司机出宅查看,但该名司机跑得急,跌落坑渠,尚幸没有受伤,向交通警员了解情况后返屋报告。

  至傍晚六时四十分,律师团乘车离开三太布力径寓所,一名姓黄摄记(二十八岁)上前拍摄,被该车辗过脚部受伤,亦须报警送院治理。

  岂料,两个多小时后,当二房的何超琼及何超凤等姐妹乘车返回谷柏道寓所时,其座驾辗伤一名姓周的电视台摄记(四十二岁),其它记者报警,伤者经救护员急救后送院。

  至晚上十时许,何超仪知道发生车祸后,步出大宅,代表家人慰问受伤记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