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对话视频上传网站 四太客串“导演”出镜

2011年02月01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赌王与高国骏对话时,身穿白色外衣的四太梁安琪曾在两人背后经过。律师高国骏提供片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律师高国骏昨播放的3段影片并非“一气呵成”,曾经作出修剪,记者会后高国骏将影片上载至分享网站youtube。片段主要纪录“赌王”与高国骏的对话,而四太梁安琪在3段影片中,均有“现身”或疑似“现声”。

  在1月25日拍摄的影片中段,穿着白色长浴衣的梁安琪于镜头前出现,在“赌王”及高国骏背后经过2次。在片段尾声,画面也传出一把酷似梁安琪的女声“今早看到南华早报,我们(澳博)现在又停牌了”。

  在第2段及最后一段影片中,也传来疑似四太的声音,其中最后一段,“赌王”明显露出疲态,虽然只有“赌王”及高国骏入镜,但又听到疑似四太的声音提醒“赌王”,聆听律师说话及着“赌王”说话大声点,在片段也可见到四房长女何超盈步入饭厅。(郑佩琪)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