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独行贼递纸条威胁打劫 银行女柜员瞪眼吓退劫匪

2011年02月09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劫匪于银行2号柜位递笺打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葵涌鸷7日中午发生银行劫案,一名戴口罩独行贼闯入该商场一间银行,向当值女职员递笺行劫,声称有枪、索取5万元现金,大胆女柜员保持冷静,与劫匪凝视达一分钟,劫匪恐防事败卒夺门逃走,顾客中一名休班机场特警尾随穷追,但被劫匪逃脱,银行得保不失,亦无人受伤。

  现场为葵涌鸷商场一楼一间银行,事发昨午3时许,一名年约40岁,戴黑色棒球帽及口罩,穿黑外套男子进入该银行后,在2号柜位前排队轮候等待服务,当他走到柜位前,随即向45岁姓张女柜员递上字条,内容写上:“打劫,我有枪,交出5万元!”该名女柜员手持字条细看后,双眼凝视贼人,并没作出任何反应,双方对望达一分钟,贼人恐防事败不敢久留,立刻夺门逃走。

  在人龙中紧随贼人有一名休班机场特警,发现女柜员眼神有可疑,怀疑女柜员受人威胁不敢张声,又见排前面的男子匆忙离开,知道发生劫案后马上紧随疑人追出,双方一度在商场通道追逐,贼人沿途弃下帽子和口罩等物品,终经走火通道逃去无踪,大队警员赶至兜截但无发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