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精神病汉4个月没复诊 咬伤并多次无故责打5岁女

2011年02月10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名没覆诊4个月的精神病汉,被社工上门家访时,揭露曾咬伤及多次无故责打5岁女儿,社工于是致电报警。其间男子一度情绪激动,需警员破门入屋将男子五花大绑与女儿一同送院检查。

  涉案男子姓黄(35岁)为新移民,有精神病纪录,却已停止覆诊4个月。警方到达现场后,需破门进入,由4名警员合力将情绪激动的黄某制服。其5岁女儿双手红肿,疑遭父亲打伤。救护员其后将女童及黄某分别送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有街坊指单位乃黄父母的居所,黄只会于大时大节携同妻女到上址留宿数日。昨晨9时23分,黄某突然把自己反锁在父亲房内,拒绝开门。刚巧医院社工到访,得悉黄某上月底曾咬伤女儿,又经常无故责打女儿,将女儿双手打至红肿,建议报警求助。其家人担心事主出事,终由58岁的黄父报警。

  社会福利署发言人表示,有关家庭已接受综合家庭服务中心辅导,经过今次事件,中心将继续跟进家庭福利需要,提供进一步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