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各大商场纷纷“出招” 料情人节吸金近亿元

2011年02月13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吸引情侣消费,香港各大型商场豪花过百万元,作推广及宣传,更增添不少浪漫布置,成为情侣最佳拍照场所。曾庆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热恋中的爱侣为在情人节留下美好回忆,不惜花费重金送礼,更会安排甜蜜晚餐共度佳节,情人节消费市道绝对不容忽视。为吸引情侣消费,香港各大型商场纷纷“出招”,豪花过百万元作推广宣传。有商场打造浪漫场景,以樱花树漫天绽放作为招徕,配合送出双人日本京都赏樱团等大礼,冀把人流及消费推至高峰;亦有商场大打“示爱牌”,让爱侣在大型LED显示屏上,传送甜蜜语句互表爱意。

    有集团估计,旗下12个商场在情人节连前夕及周末,总人流将按年升10%至390万人次,总营业额则升15%,料“吸金”8,600万元。

  广场消费送3000元黑松露宴

  情人节又到了,受惠于去年香港经济表现不俗,不少企业已发放双粮及花红,市场预计今年情人节消费市道会有理想表现。香港各大型商场亦已瞄准商机,斥巨资作布置及推出优惠,其中沙田新城市广场就以象征爱情和希望的樱花作主题,把商场打造成樱花园,让情侣沐浴于樱花纷飞的浪漫氛围。为吸引情侣消费,更推出一系列活动及优惠,包括由即日至3月14日,消费满指定金额,可换领价值3,000元的双人黑松露世纪甜蜜盛宴、酒店星级樱花主题按摩,或参加大抽奖赢取总值8万元的双人日本京都4日3夜赏樱之旅。

  12商场料人流升10%至390万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林家强表示,新城市广场今年情人节的相关推广费用,较往年增加30%至250万元,料有助刺激商场人流及生意额分别上升10%及15%,当中以餐厅食肆、时装配饰、美容化妆、影音电器及珠宝钟表商户表现较为突出,预期人均消费可达3,500元或以上。新地旗下12个商场则估计,情人节连前夕及周末(2月12至14日),总营业额将升15%至8,600万元,总人流会升10%至390万。

  斥400万推甜“蜜”“蟹”逅优惠

  旺角新世纪广场则斥资逾400万元作新年及情人节推广,并推出以“甜‘蜜’—‘蟹’逅”为主题的情人节活动,与商户连手推出餐饮优惠,并设有豪华蜜月之旅大抽奖及日本直送“蜜瓜”购物赏等。商场预料,情人节期间以化妆品、珠宝金饰及餐饮商户最受欢迎,料人流按年升10至12%,人均消费升40%至3,500元。尖沙咀“The ONE”则举办“Sky Messenger 空中蜜语”活动,让爱侣于情人节当晚把“爱语”于商场顶层LED显示屏中播放,而商场会为每位报名人士捐献10元予“香港公益金”作慈善用途。 (严敏慧、李永青、邱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