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前男友"火攻"逼开门 少女被呛无奈逃生遭殴(图)

2011年02月17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事主位于大南街套房被火攻前被踢开两个大门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深水埗大南街一分租套房单位昨晨发生纵火案,一名年轻女租客疑因感情纠纷,昨清晨被前男友纠众上门找晦气,女事主与同住女友人大惊,反锁房内坚拒开门,被人从门外焚烧报纸实行火攻,2人终因抵不住浓烟开门逃生,恶汉将女事主打伤后逃去,警方列作纵火及袭击案,正深入调查凶徒行事动机。

  遇袭女事主姓连、21岁,额头受伤,事后由20岁姓康女友人陪同送院治理。据邻居透露,连女在酒吧工作,近期与男友分手后,上月与康女合资租住上址其中一套房。邻居形容连女打扮斯文,生活正常。

  事发昨晨6时许,连女的前男友突带同多名男子,一行7至8人找上门,连女发觉后拒绝开门,被人从外以硬物撞击及用脚踢门。由于不得其门而入,有人从外焚烧报纸以火攻逼连开门,连女终因房间内浓烟密布,支持不住开门,结果被人以硬物袭击打伤头部,凶徒伤人后下楼逃去。

  警方接报到场时,7至8名恶汉已逃去无踪,头部受伤女事主由救护员送院治理,警方初步调查后,怀疑事件涉及男女感情轇轕,案件交由警方跟进。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