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6.5万人周日跑渣打马拉松赛 招募3000人沿途服务

2011年02月17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渣打马拉松周日将举行,今年有破纪录6.5万名跑手参赛。赛会昨宣布赛事安排,筹委会主席高威林称已招募破纪录的3000名工作人员,沿途安排500多名医护人员及逾30个水站,冀跑手在寒流下享受比赛。

  去年渣马比赛天气闷热,不少跑手不适送院,有三人一度命危。今年参赛人数再创新高,筹委会主席高威林说:“今年赛事安排有史以来最多的3000名义工,较去年多二至三百人。赛事沿途共设置31个水站,并有580名医疗辅助队队员沿途协助有需要的跑手。长跑忌热及潮湿,我预期跑手今年有望打破旧绩。大会准备600辆车,包括二至三十辆巴士载走堕后的跑手。”

  交通方面,港九多条交通要道于比赛当日凌晨开始陆续封闭,全港159条巴士及26条小巴改道。港铁当日亦会加开特别班次,各首班车会于凌晨3时25分陆续开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