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全球招聘证监会行政总裁

2011年02月19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2月1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19日宣布,就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行政总裁一职展开全球招聘。

  当局已成立由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担任主席的遴选委员会,负责物色最合适的人选,然后向行政长官作出建议。委员会成员包括陈鉴林、郑慕智、方正、李金鸿、唐家成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

  政府发言人说,新任行政总裁将领导证监会的运作,担当举足轻重的角色。他需要负起管理证监会日常运作的职责,并落实《证券及期货条例》下的监管目标及由证监会董事局制订的政策和策略。

  发言人说,招聘工作将全面在香港及海外进行,以物色最具资格担任该职位的人选,接替将于今年6月离任的韦奕礼。

  该职位的招聘广告当天起于香港及海外多份报章刊登。港府已委聘行政人员招聘公司以扩阔搜寻网络,及协助进行招聘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