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三名少女欺凌女童轮流掌掴 惊闻报警扬言寻死

2011年02月25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观塘发生欺凌事件,一名十三岁女童疑因借衫问题,遭同龄女物主伙同两女友人轮流掌掴,昨(24日)晨女童母亲带同女儿向三名少女了解事件时,发觉对方并无悔意,于是报警,三少女闻悉一度扬言寻死,事后被警员截获,以涉嫌普通袭击罪拘捕带署,女童须送院检查。

  遭欺凌女童姓李,与家人同住观塘区。涉伤人被捕的三名少女同为十三岁,分别姓许、陈及卓,事后获准保释由家人带回家。据悉,四名少女互相认识,早前李女向其中一女童借取一套衫,但迟迟未还,物主多次催促不得要领。

  前晚,物主伙同两名女友人,相约女事主在翠屏鸷为借衫问题倾谈,未几双方发生口角,李女遭人轮流掌掴,面部红瘀,回家向母哭诉。李母于是要求女儿相约对方到乐华南鸷巴士总站会面。

  昨晨六时,三名少女带同男性友人应约前来,李母指责她们打伤女儿,但对方反指错在李女,李母于是报警。三少女闻悉情绪激动,一度扬言跳楼轻生,警员赶至截获三人,经调查后将她们拘捕,并安排女事主送院检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