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电线贼”夜晚作案 两男子抢劫电线后乘车逃逸

2011年02月25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嫌犯留在的士车尾箱的电线赃物。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油麻地志和街一个地24日凌晨发生抢劫案,两名“电线大贼”持水喉铁制服两名南亚裔看更,掠去一批电线后乘的士逃走。警方接报设路障阻截,的士驶到红磡漆咸道北时,贼人落车弃赃逃去,警员在车尾箱起回赃物,司机带署助查,初步相信与案无关。

  被劫地盘在志和街四十五号,为女拔萃书院旧校址,正进行重建工程。被绑两名夜更南亚裔保安员(分别三十四岁及三十八岁),手脚轻伤无碍,一度被取走六捆电线,价值有待地盘负责人点算。

  昨日凌晨四时许,两名贼人潜入上址地盘,持水喉铁威吓两名保安员,并捆绑手脚,然后把地盘内一批电线电缆,放进尼龙袋,得手后在街外截乘一辆的士逃去;有途人看见两贼携着多袋物件离开地盘,形迹可疑于是报警。警方接报派警车及设路障阻截,在漆咸道北近仁风街截停的士,但贼人已弃赃落车逃去,只在车尾箱起回一批电线。警员将的士司机带署助查,车辆则拖走安排检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