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游客江西三清山自驾游翻车 4人遇难

2011年02月25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饶2月25日电 (刘占昆)25日午间,记者从江西上饶市玉山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月24日下午,“世界自然遗产地”江西三清山环山公路陶家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以香港游客为主的自驾游商务车翻下山沟,不幸造成4人遇难3人受伤,其中有3名死者为香港籍游客。

  当天下午,香港游客陈国安驾驶一辆车号为“粤S61C99”的丰田商务车赴三清山自驾游,车上共有7人,包括5名香港游客(含司机)、1名广东东莞游客和1名当地导游。车辆从三清山返回行至玉山双明镇陶家山路段时翻入落差70多米的山沟,造成4人当场身亡,其中3人为香港籍,1人为广东籍,另有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江西省上饶市委市政府要求尽一切力量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并派出医疗专家赶赴玉山县抢救伤员。玉山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公安、交警、特警、消防官兵、医务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施救。

  同时,江西玉山县还成立了交通事故处置指挥部,开展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目前,具体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清山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距玉山县城50公里,距上饶市78公里,为怀玉山脉主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