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与广西办"紫荆龙情"文艺晚会 亚洲小姐亮相

2011年02月26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25日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福建省、江西省和海南省协办的“紫荆龙情在广西”文艺晚会25日晚在广西首府南宁上演,广西与香港和相关省份官员出席。
     2月25日晚上,2010年亚洲小姐冠军和亚军出席“紫荆龙情在广西”文艺晚会。 作 者:林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2月25日电(林浩 陈诗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福建省、江西省和海南省协办的“紫荆龙情在广西”文艺晚会25日晚在广西首府南宁上演,2010年亚洲小姐冠军和亚军代表香港方面出席,她们美丽的形象和优雅的姿态给广西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向晚会致录像贺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陈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及粤、闽、赣、琼四省有关负责人到现场观看。

  本场晚会以“携手合作、共创明天”为主题,港、桂、粤、闽、赣、琼的艺术家们都进行了演出,他们以歌唱、舞 蹈、乐器演奏、杂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晚会同时还播出香港和五省区的介绍片,藉此加深彼此的了解和认识。

  陈武在出席演出时表示,近年来广西和香港的合作与友谊正日益加深,广西目前对外贸易得很大一部分都直接或间接通过香港来完成,广西的发展势必将促进香港的稳定和繁荣。他希望香港和广西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扩大贸易,共同推动区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郑伟源说:“香港与广西之间的合作非常紧密。香港会继续发挥本身在金融、服务业等各方面的优势,配合国家的整体社会经济发展,在泛珠合作框架下,继续加强与广西的区域合作。”

  据悉,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从2006年4月开始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包括福建、江西、广东、广西、海南五个省区。 为进一步推动香港与五省区在投资、工商、贸易、旅游及文化等方面的发展,自2007年开始,办事处邀请五省区港澳办 、外事办联合筹办这个每年轮番举行的电视综艺晚会。过去4年,“紫荆龙情”已分别在广东、福建、江西和海南举行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