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慧琳发声明证实流产 感谢祝福称会好好休养(图)

2011年03月11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香港艺人陈慧琳。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3月11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慧琳今天发表声明,确认所怀双胞胎女儿流产。陈慧琳表示“大家不用担心”,并感谢大家祝福。

  陈慧琳于部落格(博客)说:“刚刚过了人生中最难捱的一个星期……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藉此多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照顾、鼓励和安慰。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