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地震辐射危机四伏《异形侵略战》入侵香港票房

2011年03月19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由于受到日本大地震及辐射危机对观影情绪的影响,香港本周的新片上映日整体收入较上周下跌37%。灾难危机片《异形侵略战》(WorldInvasion:BattleLosAngeles)票房逆市走高,累积达581万(港元,下同),成为全周冠军。

  《异形侵略战》以世界各地曾经发现UFO不明飞行物体事件来“大做文章”,采用纪录片式的摄影以及剪辑,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再次拍出新意。有影评者指《异形侵略战》的班底前作《天凶之城》(Skyline)虽然在港劣评如潮,但是随着该片宣传成功抹去旧作形象,并符合当下辐射危机笼罩的影响,令不少迷惑惊恐的观众有所共鸣。

  但也有业者表示,UFO袭击地球、2012世界末日之说引发的灾难片、异形入侵片、英雄救地球片,将成为近两年观众关注的焦点。

  香港本周共有六部不同类型的电影上映,以悬疑恐怖作为卖点《无名杀机》(Unknown)以26万票房的成绩紧随《异形侵略战》之后,而结合爱情与动作元素的《天网逆缘》(TheAdjustmentBureau)入账16万拿下第三。

  上映前便获得媒体盛赞的小成本科幻片《异兽围城》(Monsters)以8万票房拿下首日放映。影评者指,这部讲述外星生命物种出现在墨西哥,一名记者护送一名游客要横跨整个感染区返回到美国境内的故事与《异形侵略战》有异曲同工之妙。

  仍在上映奥斯卡影片中,获得四个大奖的《皇上无话儿》(TheKing''sSpeech)积达票房达715万;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黑天鹅》(BlackSwan)票房达1,711万。小众题材的《心灵触洞》(RabbitHole)与《花水木》(Hanamizuki)票房约2万上下。

  王晶执导的港产新片《猛男滚死队》(MenSuddenlyInLove)票房平平,刚好冲破300万大关。迪斯尼发行的《关键第4号》(IAmNumberFour)票房累积则达618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