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选手张玲获国际网球女子赛三亚站冠军

2011年03月21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三亚3月20日电(记者 尹海明)3月20日,历时9天的2011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三亚站的比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国香港的21岁选手张玲在决赛中战胜法国选手布雷蒙德,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单打决赛中,双方经过2小时50分钟的苦战方才分出胜负。第一盘张玲状态不佳,以3:6的比分先败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张玲加大攻击力度,与对手势均力敌,场上进入胶着状态。布雷蒙德一度拥有3个赛点,但并未把握住机会,在失掉第一个赛点后,情绪发生较大变化,张玲则把握机会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以7:6的战胜对手。

  在决胜盘中,张玲从容应战,并且调整进攻方式,施展多种得分策略,布雷蒙德则频频失误,最终张玲以6:2的比分拿下决胜局,实现大逆转,夺取桂冠。

  张玲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赢得比赛非常高兴,在化解了对手的第一个赛点后,注意到了对手情绪的变化,自己则努力将比赛一分一分的追回来,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拥有优势却输掉单打决赛的布雷蒙德赛后一脸懊恼,但她在本次赛事中并非一无所获,她和克罗地亚选手阿尼米扎卡搭档,在双打决赛中战胜了日本选手藤原理华和中华台北选手许文馨,获得冠军。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3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近百名职业球员参赛,比赛共设有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共计80场比赛,选手成绩将计入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排名积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