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导游与内地客打斗续:港旅议会疑旅行社违规

2011年04月15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导游与内地客打斗续:港旅议会疑旅行社违规
资料图:香港女导游林如蓉。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资料图:被控与香港女导游打斗的安徽团友张勇夫妇离庭后即日返回安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旅游业议会(旅议会)14日开会,讨论早前导游林如蓉(阿蓉)与安徽游客在港发生争执事件,旅议会将裁定导游和旅行社是否违规。

  香港旅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虽然事件中的内地游客未提出正式投诉,但经初步了解,怀疑事件违反“一团一导游”规定。他指,旅议会已收到导游及旅行社的解释,之后会由港规条委员会裁决。

  他续称,作出裁决后不会即刻公开,因要给导游和旅行社14天时间考虑是否上诉,待上诉期过后,将在网上公布结果。

  涉及事件的友佳旅游及导游阿蓉,当日没有出席会议。

  今年2月初,导游阿蓉与一对安徽来港旅游的夫妇,疑因购物问题发生争执推撞,被香港警方控告公众场合行为不检。而旅议会在2月1日刚刚推出了“一团一导游”等10项改善旅游业的措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