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莞港今年将合办53场展览

2011年04月15日 13:3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东莞与香港合办的展会展览名单日前正式出炉,今年东莞与香港将合办53场国际展览,比去年增加9个,比前年更多了整整20场。其中,香港玩具展等34个合办的展会将在香港举行,而在内地和国外举行的则分别为7个和12个。

  在34个在香港举办的展会中,有不少适合东莞服装、电子、灯饰等终端产品厂家,例如明天开始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4月23日开幕的香港家庭用品展等。而12个国外展览主要涉及电子、服装、医疗器材等。

  其中,9月2日到9日举行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将可能是一些东莞电子代工企业在国际市场推广自有品牌、谋求转型的绝佳机会。

  参展最多可获12万补贴

  根据东莞今年的财政补贴政策,参加国内展览的东莞企业,可申请“东莞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参加境外展览的,则可申请“东莞市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其中,港澳台地区的展会每个标准摊位(9平方米)资助2万元;东亚、东南亚地区的展会每个标准摊位资助3万元。

  参加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展会,每个标准摊位资助4万元,同一展会每个企业最多可获3个标准摊位的资助。(记者 钟达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