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贩毒为父还债 港15岁少年遭同党"十大酷刑"毒打

2011年04月15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15岁少年疑被毒贩利用带冰毒来往各地,他昨以特赦证人身分供称,因为在澳洲弄丢价值180万元冰毒,被毒贩质疑“食夹棍”而遭“十大酷刑”连环毒打,包括被灌1.25公升可乐入鼻孔,连番折腾后少年万念俱灰企图自杀,他在庭上哭诉:“我真是想死。”

  3名被告依次为黄某、李某和黄某,早前分别否认合共6项串谋现年16岁半的彭姓少年、杨某和欧某贩运冰毒,涉案冰毒共重4.95分斤。

  获特赦的彭姓少年一脸稚气,他早前作供指出,因想为父还债,遂在父亲的租客、即次被告李海棠介绍下,为外号“发哥”的首被告黄得炜贩运冰毒。2009年10月至12月,他先后3次替“发哥”从内地运毒来港。去年1月1日,他穿上改装的球鞋,把650克冰毒藏在鞋底暗格,乘飞机到悉尼。

  惟彭某把冰毒藏在悉尼一酒店夹万后,毒品不翼而飞,祸不单行下又弄丢护照,结果跟同党滞留澳洲一个月。同党指每天租酒店“好贵”,带他到一平房,入屋后,同党实时“变脸”,第三被告黄某从后扯其头发毒打他,他不住求饶但全不管用,10日之内不断被虐打,甚至被灌汽水进鼻孔,毒贩扬言:“‘十大酷刑’同你玩。”彭某昨重提被虐往事,仍不住流泪,当他说到激动处,法官更需要下令休庭让他平复。

  彭某续指出,去年3月6日终于随同党返港,但遭恐吓若报警连他自己也要坐监,家人亦会被连累,彭某只好听命。他后来被带到沙头角禁区一房屋内,首次见到一直以电话发施号令的“发哥”黄某,“发哥”立即上前掌掴他,众人在屋内执起铁槌、铁钳和螺丝批,脱光其衣服再虐打数小时。后来彭某答应尽快补领证件,以带毒抵债,才获释回家。惟彭某经不住毒贩多番威吓而自寻短见,虽被救回,但留院期间,次被告仍多次佯装其叔父“探望”,催他开工,他终于无法忍受而报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