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元朗洋房价格比深圳便宜 引内地民众捧场

2011年04月15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14日,香港元朗新盘尚豪庭开售,不少内地民众捧场,并指深圳别墅贵过尚豪庭洋房。据记者搜集得深圳豪宅南山的一些成交个案,确有每平方米逾10万元人民币的别墅成交。

  深圳豪宅房价直的直逼香港吗?中原地产深圳总行总经理李耀智却不认同,他指出,在深圳后海和华侨城地区,别墅每方米均价为10万元人民币,价格的确很高,但简单地拿数字比较,并不公平。后海和华侨城是深圳典型的豪宅区,楼宇标准也不同于普通住宅,拿它们与元朗的房价比较并不合适,若与香港山顶别墅比较,深圳房价仍是小巫见大巫。他指出深圳、香港两地房价均在升温,但仍有很大差距。

  港深双城记日日上演,关口房价两地有多大差距呢?李耀智回答,罗湖和皇岗关口,房价是2万每平方米;但是西部通道所在的深圳湾关口房价却是4万左右,主要原因是后海已然成为豪宅区。 如此算来,靠近深圳湾的尚城洋房,7500港元的呎价,折算后为每方米6.3万人民币,确实有一定竞争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