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法国海军“葡月”号访港 将对公众开放参观

2011年04月15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4月15日电(吴冠雄)4月15日,法国海军“葡月”号(Vendémiaire)导弹护卫舰抵达香港维多利亚港尖沙咀海运码头,开始对香港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并将于4月17日下午对公众开放接待参观人士。

  法国海军“葡月”号导弹护卫舰15日抵达香港维多利亚港尖沙咀海运码头,开始对香港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据悉,“葡月”号将在香港停留至19日,并将于17日下午2时至5时对公众开放。

  “葡月”号舰长93.5米,舰宽14米,最大排水量2950吨,1993年建造。“葡月”号的名字源于18世纪法国大革命时期月历中的葡萄收成月份,是第2艘这样命名的舰船。

  作为法国海外军舰,“葡月”号除担负海上巡逻任务外,还肩负着与其它国家及地区进行海事合作与交流及执行人道主义工作的任务。此前,“葡月”号曾到访中国上海、青岛、广州等多个城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