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特区政府拟打击来港产子中介人

2011年04月2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消息,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长周一岳28日下午表示,拟统一内地孕妇来港产子证书明,并打击来港产子的中介人。

  周一岳表示,他们希望统一私营及公立医院的内地孕妇来港产子证书,以方便监察及跟进,令入境人员可很快辨别真伪。

  他预计,特区政府可在5月底,定出每年来港产子孕妇的数量,并在明年首季,实施一部分,并在第二季全面推行。

  周一岳称,他们会打击中介人活动,中介人可能透过一些妇产科生先取后入院证明,然后才看医生,他们可发现有关个案。有医生可能有不专业行为,如改动生产日期,或不足月提早剖腹生产,这在专业上是不可接受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