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澳珠三角度假潮推热广东三线城市楼市

2011年05月04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阳江5月4日电 (记者 陈明)“五一”假期已过,广东一些三线城市的楼市烽烟依然未息。记者4日从广东阳江各大楼盘了解到,受“五一”假期促销惯性的推动,阳江等广东三线城市4至5日的楼市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小高峰。

  阳江地产界人士陈雄受访时称,虽然“一房一价”的房产新政从5月1日起实施,但并未对阳江这类三线城市的楼市造成明显的冲击,1日至3日的楼市销售交易活跃,各大楼盘均呈火爆销售态势。

  陈雄表示,当地1日至3日的楼市主要是受港澳及珠三角地区的回乡度假潮影响,一些外出或在港澳、珠三角地区工作生活的阳江人,纷纷趁假期回家乡看楼购房。

  陈雄称,过去三天,在阳江市区一些楼盘,从港澳及珠三角地区的顾客占看楼群体的三成以上;他们大多出手爽快,干净利落,购房量占过去三天销售总量的近七成。

  据部分开发商“盘点”,阳江市区在“五一”期间推出的十多个楼盘,均达到或超过了商家的预期效果,价格企稳,几无降势。

  在港澳及珠三角地区人士看来,广东三线城市的房价目前依然“走低”和“稳健”,泡沫成分较少,没必要像在一二线城市购房那样“左顾右盼”,应及时抓住“五一”这一黄金促销期果断出手。

  在东莞市工作的李先生表示,阳江目前的楼市均价总体尚未突破每平方米4000元人民币的关口,现在出手时机还是合适的。

  阳江地产界人士评估称,“五一”期间充足的房源和优惠活动,是吸引众消费者捧场的主要因素之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