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涉冲击特首案:五名证人将作供

2011年05月07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社民连成员黄浩铭涉嫌冲击行政长官曾荫权,被控扰乱公众秩序,6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黄浩铭否认控罪准以五百元港币保释,控方将会传召警员及途人等证人作供。案件押后至本月三十日,与同案中相同控罪的另一名社民连成员黄俊杰一并审前复核。

  二十二岁被告黄浩铭,获准以五百元港币保释候审。他被控在三月一日,在尖沙咀科学馆广场及入口处做出扰乱秩序行为,意图破坏社会安宁。控方会传召五名证人,包括三名警员和两名市民,还将提供一段两分半钟录像片段。裁判官接纳被告要求,案件押后到月底,与另一名社民连成员黄俊杰的案件一同做审前复核,决定审讯时间。

  案情透露,今年三月一日,被告黄浩铭在行政长官曾荫权到科学馆出席辛亥革命纪念活动时示威,手持粟米斑块饭冲撞曾荫权,情况混乱。曾荫权其后到医院验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