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乘客不系安全带 港龙客机遇气流7人受伤

2011年05月13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5月13日电(吴冠雄)13日上午,港龙航空公司一航班降落时,因有乘客未扣安全带,机舱服务员进行劝喻,同时飞机突然遇上气流,导致共7人受伤,现已全部出院。

  港龙航空表示,当天上午约11时,由北京返港的港龙KA905航班正接近香港国际机场,准备降落。当时扣上安全带灯号已经亮起数分钟,机舱广播已通知并提醒乘客扣上安全带、椅背竖直并将扶手放下。由于有乘客未遵守规定扣上安全带,机舱服务员对其进行劝喻,同时飞机突然遇上气流,导致5名机组人员及2名乘客受伤。  

  通知机场控制塔后,该客机11时24分安全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伤者在机场接受初步检查和治疗后,被送到香港玛嘉烈医院,现已全部出院。该航班共接载135名乘客、12名机舱服务员及2名机师。事发后,港龙航空的工程人员证实受伤乘客的座位和安全带正常。

  港龙航空对受伤的乘客和员工表示关切,并呼吁乘客提高安全意识,乘坐航班时遵守有关规定,听从机长和机舱服务员的指引。

  港龙航空是国泰航空集团旗下一家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85年,以香港为基地,拥有14架空中巴士A330-300客机、6架空中巴士A321客机和11架空中巴士A320客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