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遗产案:陈振聪"绝地反击"向特首发公开信

2011年05月24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龚如心遗产案:陈振聪“绝地反击”向特首发公开信
陈振聪向特首曾荫权发公开信作绝地反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龚如心遗产案中败诉的商人陈振聪,涉伪造遗嘱被警方拘捕后,被视为疑犯要保释候查,其“终极上诉”是否获准尚有17日,在“揭盅”日子临近下,陈振聪23日再度“出招”,向特首曾荫权发公开信作绝地反击,强调自己被捕已475天,指责有人“滥用行政程序”,欲逼令当局撤销对其“调查”。

  在争产案中两度败诉的陈振聪,撤换律师行处理龚如心遗产官司的“终极上诉”,案件延至下月8日展开聆讯。消息称,终极上诉一旦被拒绝,不排除警方马上采取行动落案起诉。

  临近终极上诉揭盅,陈振聪近期频频出招,继日前向香港律政司司长黄仁龙、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及香港申诉专员公署发公开信后,昨日再透过公关公司向香港特首曾荫权发公开信。

  公开信以“回头是岸”为题,强调自己被捕已经475天,询问特首会不会像他一样深思,质疑有人“滥用行政程序”,无了期调查他。

  公开信指责警方:“没有空间容许执法人员在任何情况下罔顾有关法例。”同时指责律政司滥用权力,滥用程序的非法手段很可怕,更措词强硬自称要严重控诉特区政府。

  陈振聪的公开信又揶揄特区政府和特首,要他透过“击鼓鸣冤”方式向“知县大老爷”拦途申冤,要求“大老爷”面对“老百姓”,不要向老百姓耍官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