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15日发生火灾惨剧 曾荫权称将追查原因慰问伤者

2011年06月16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15日一天之内发生两宗惨剧:马头围道火警四尸五命,中环天桥请愿事件警署警长殉职。行政长官曾荫权昨晚表示,对两宗惨剧发生感到很伤心,承诺一定彻查火警原因,并强调港府一定会照顾殉职警长的家人。

  曾荫权昨晚在香港国际机场出发赴澳洲前会见传媒。他说,港府各部门正就马头围道火警采取行动,包括民政事务总署人员统筹救援工作,社会福利署帮助灾民,警队和消防处则调查火警背景。他强调:“今次是严重的火警,一定要查根究底。因为(造成)人命损失,我们一定要找出原因,希望能够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就警长殉职事件,曾荫权说:“今天早上一名资深的警署警长执勤时意外丧生,整个(特区)政府和警队对此事十分伤心。我们一定会照顾他的家人。”他并向殉职警长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送上慰问卡,希望其遗孀多加保重,与家人互相支持,勇敢克服今次的难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