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绑司机劫货车 香港两恶匪掠840万元手机(图)

2011年06月22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绑司机劫货车香港两恶匪掠840万元手机(图)
货车司机发现自己身处上水一停车场,将遇劫事件告知保安员报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继3月底何文田发生运送4000万元银条货车遭匪徒“人车带货”拦截掳走劫案,21日香港荃湾区亦发生“翻版”行劫案件。一辆运载逾800万元手提电话的密斗货车在西楼角路遭匪徒强行登车制服司机后,“人车带货”被掳至一处不知名地方将车内货物卸下,匪徒继而将司机及货车带到上水一个露天停车场“遗弃”,事后司机挣脱捆绑通知车场保安员报警。

  遇劫司机姓陈,头部受轻伤,清醒由救护车送北区医院经治理后,未有大碍。据悉,被劫去的一批手提电话,为“Sony Ericsson”牌子,共分成五木板堆放,总值840万元,由于匪徒似早有目标犯案及清楚货车的行走路线,不排除涉知情人士,暂列作行劫案处理,交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跟进调查。

  消息称,这批手提电话是由一间国际大型货运公司接单后,将送货订单外判予香港一间物流公司,物流公司姓柯负责人再将订单外判一辆5.5吨密斗货车姓郑车主,车主再交由聘请仅两、三个月的陈某驾驶货车运送货物到目的地,讵料运货途中遇劫。

  据悉,昨晨陈某驾驶密斗货车到葵涌货柜码头接载一批共六板货的手提电话后,随即按货单前往目的地送货。事发在昨晨11时13分,当时陈某在驾驶货车到荃湾青山公路送了一板货后,报称在驶至西楼角路近绿杨新邨对开时,突然被两名男子强行截停登上货车,将其制服捆绑手脚及蒙眼后,“人车带货”一并驾走。被蒙双眼的陈某只感货车一直被驾驶至一处僻静地方停车后,随即有人打开密斗箱门将五板手提电话卸下。事后匪徒再将陈某“连人带车”驾驶至一处地方停泊后,随即落车逃去。

  陈某在货车内几经挣扎自行松绑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露天停车场,大惊落车向车场保安员查询始得知“人车”身处上水彩晖街一个露天停车场,陈某随即将遇劫事件告知保安员报警。警员接报赶至调查及进行兜截,但未有结果,陈某被制服时遭殴打受伤,需由救护车送院敷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