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二万二得而复失 分析料后市反弹阻力大

2011年06月22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6月22日电(记者 文青)香港股市22日先升后回软,恒生指数收报21859点,微升9点,成交647亿元(港元,下同)。证券分析人士指出,港股大跌后出现技术性反弹,但成交未能配合,市场关注美国联储局议息结果,预期港股短期走势偏软。

  大市高开193点后,早段高见22047点,但在22000点有阻力,尾市更一度掉头下跌,恒生指数收报21859点﹔国企指数收报12148点,升不足1点。

  蓝筹股个别发展。汇丰控股先升后跌,收市报76.6元,跌0.15元﹔中国移动靠稳,收市报69.85元,升0.2元﹔华润电力跌2.3%,是跌幅最大的蓝筹股。

  出口股个别发展,利丰一度急升一成一,收市升超过半成,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思捷环球跌2.2%。

  地产股普遍下跌。新世界发展及信和置业跌2%,恒隆地产则升超过2%。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普遍上升。中国财险升超过2%,重庆农村银行回吐超过6%,农业银行跌2%。

  时富资产管理联席董事姚浩然表示,市场观望气氛浓,美国联储局将有议息结果,欧洲方面,欧元兑美元保持1.43水平,相信欧债危机不会蔓延,但需要时间解决,预期恒指21500点有支援,阻力位22200点。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表示,希腊政府成功通过信任动议,市场观望联储局议息结果,大市气氛转好,资源及科技股带领大市上升。预期恒指继续作出反弹,初步目标看22000点水平,21500点为短期支持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