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十年一次人口普查30日起展开 历时34日

2011年06月23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香港统计处由下星期四(30日),展开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分两阶段进行,历时34日。

  2011年人口普查由本月30日至8月2日展开,香港大约一成住户,会按随机抽样方法,接受详细访问,另外九成住户要接受简单点算。

  首阶段需要接受详细访问的住户,会在下月7日或之前,收到统计处的通知信,住户可以选择在网上填写电子问卷,或者填写邮寄问卷,寄回统计处。

  第二阶段会在下月16至8月2日进行,统计员会上门进行面谈访问,一般会在下午1时至晚上10时访问住户,统计员会身穿紫领绿色T恤,背后印有人口普查字样,另外会佩戴人口普查的徽章及红色文件袋,并出示由统计处签发的身份证明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