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被揭发“包二奶” 港一风流汉梦中遭妻“割喉”

2011年06月26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日前发生丈夫睡梦中遭妻子“割喉”伤人血案!一名丈夫被妻子揭发“包二奶”后,夫妇关系亮起红灯,前晚疑夫妇再因感情问题发生激烈争吵后,凌晨时分妻子趁丈夫熟睡时持利刀施袭,丈夫颈部被斩伤大量出血,逃出房外求救被送院救治,情况危殆。涉嫌伤人妇人则被拘捕。

  丈夫“包二奶” 婚姻亮红灯

  男伤者姓江,49岁,案中遭妻子利刀割颈,伤口长达10厘米,疑伤及大动脉引致大量出血,被送玛丽医院经抢救后,需转往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危殆。被捕妻子姓鲍,45岁,涉嫌伤人罪名,由警员拘捕带返警署扣查。

  据悉,发生血案的家庭,原本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夫妇结婚多年,育有一名年幼女儿,丈夫经营工厂、生活富裕,一家同住港岛南区鸭洲深湾轩一座一单位,并聘有一名外籍佣工。

  惟好景不常,近期妻子发现丈夫行踪有异,对自己的态度亦有所改变,经查探揭发丈夫“包二奶”,夫妇为此发生激烈争吵,更令两人婚姻关系亮起红灯,妻子为了年幼女儿幸福想,一度希望丈夫能浪子回头,但疑“事与愿违”,令妻子怒不可遏。

  熟睡中遇袭 剧痛惊醒

  消息称,前晚深夜,夫妇因“包二奶”问题发生争吵,其间丈夫拂袖返回房间睡觉,剩下满面泪痕的妻子在客厅。直至昨日凌晨一时许,疑妻子一怒下手持利刀进入房间向熟睡中的丈夫袭击,睡梦中的丈夫突然被颈项传来一阵剧痛惊醒,赫然发现妻子情绪激动手持利刀站在床边,继而发现自己颈部被割伤大量出血,上衣亦被染满鲜血,丈夫忍痛用手掩住颈项伤口逃出房外求救,惊动外籍女佣出厅查看发现血案报警。

  伤及大动脉 情况危殆

  大批手持盾牌警员接报赶至现场,涉嫌持刀袭击丈夫的妻子已经情绪略为平静,警员得以顺利入屋将失血过多陷入昏迷的男户主交由救护车送院抢救,情况危殆。事后警员经调查,以涉嫌伤人罪名将妻子拘捕带返警署调查。

  社工指出,当夫妇发现有第三者时,应心平气和进行商讨,若到最后仍无法达成协议,离婚亦算是一个和平解决方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